昼伏夜出的主角控一枚呀

本篇是【嘉金大作】 我觉得,我网友,可能喜欢我 06的剧情条漫~~

(好嘛,我加星星了,我加好不好QAQ)

她的文真的好有趣!深深打动了我,立马沦陷进嘉金坑,推荐大家去看。

文中令我心动的场景很多,比如烟花那里超浪漫的,但是我选了画雪地互殴,一是情侣(X)打架真有趣,塞雪乐疯我了;二是没人画.....

(但是要画 夜晚+雪景+灯光 好难啊!好难啊!!(难怪没人画X)不过看到他们的笑脸我就满足了,期待兔啾啾大大更多的作品~~)

获得 @兔啾啾 太太授权后立马开始激情绘画(感谢太太不嫌弃我的渣绘)~

用时大概...(掐指一算)大概14~16个小时吧

评论 ( 175 )
热度 ( 28118 )
  1. 共64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鲜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