昼伏夜出的主角控一枚呀

神子老师堆粮搬运群群宣

为了照顾那些真心爱神子老师,想看瑞金粮但因各种客观原因不能看的朋友,老师委托我们办了个专注神子老师的堆粮搬运群:

群号:718585812

本群是唯一神子老师授权开宇宙飞船,并且神子老师不会接受其他群/个人授权,请勿询问老师


这里是神子老师 @Jinko_神子 发粮的共享地带。欢迎进入群文件下载(严禁转载/搬运/印刷/修改神子老师的图),但进群需回答问题,并遵守群规,不然管理凶凶。


关于群问题,神子老师的手书——【凹凸世界手书瑞金】世界は恋に落ちている b站发布时间(请回复年月日):如果连查阅下老师手书发布时间都不愿意做的话,很抱歉,假粉/超懒伸手党直接拒绝。


这里专注搬运,为了避免ky吵架变成水群,因此会24小时全员禁言不能聊天


所以如果大家想讨论请各自私聊或者各自创造讨论组。神子老师并不会出现在群内,此群管理的一切言语和神子老师无任何关系。
如果神子老师直播了管理会尽量通知群里人,如果管理有事那就没办法了,那就请大家关注神子老师直播间吧!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82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鲜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