昼伏夜出的主角控一枚呀

妈!妈!妈耶!是兔兔送的爱心大礼包!!虽然提前被告知有4个箱子,没想到有这么多东西,超好看又好吃!感觉会被养肥,连特典都是全套,呜呜呜,感动到手剧烈颤抖.....

还记得第一次看到兔啾啾的文,是在我才入坑的时候。没错,我看的第一篇all金文就是兔啾啾写的。《一日情人服务》丰满有趣的剧情,毫不ooc的人物性格刻画,瞬间粉上了啾啾。也开启了我沉迷嘉金世界的大门,而看到《嘉金|我觉得,我网友,可能喜欢我》这篇,我彻底沦陷了,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太太?嘉金为什么这么好吃?!!想给她配图!!立马死皮赖脸地找兔啾啾本人,激情绘制了嘉金的彩条漫。QAQ兔啾啾本人非常非常可爱,豪不嫌弃我的画不说,还经常鼓励我。


我爱你! @兔啾啾 兔兔!!能和你成为朋友我非常幸福!我要为你画雷金!!!(没错,是深情告白)


最后贴上兔啾啾的文章整理链接,她的文真的不该错过,我强推!

兔啾啾全文目录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4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鲜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