昼伏夜出的主角控一枚呀

0v0沉迷游戏的我出现啦~~~好舒服的画,这装饰一看就要肝好久,美极了! 非常感谢mm@MAMMON 的贺图~爱你 =3=

悄咪咪问:我生日的时候能看到金视角的么(别说金闭眼了所以没有)

 

MAMMON:

*掀开头纱与蔚蓝色双眸对视的那一瞬间,嘉德罗斯觉得自己看到了人生的全部。
——此生无憾
*算是剧透了,这就是《王的少年与玫瑰》的大结局!
*六月是 @海鲜白 的嘉金结婚月!先画个嘉嘉视角的金宝
*我很少画厚涂画的不好看白白不要嫌弃!
*我的lof抽了我不知道你们看得到图不,反正我是自己都看不到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48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鲜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