昼伏夜出的主角控一枚呀

耶~是我儿媳(?)画的金宝宝,太可爱了,就连旁边的小字都肥常可爱~送我了就是我的人了,不准带走(抱住金宝) ,夸夸中国好儿媳(???)

最后我们算算这是咕了多少天哇?


折臣子☆:

给  @海鲜白 催稿战士白爸爸的生贺!!!!献上超级可爱的金宝!!
【嘴上是这么说 背地悄咪咪的抱走金】

晚了好久!!我预想的情况是这样的

白白【臣子一定是不记得我生日了 好桑心呜呜呜】
我突然出现 【啊哈 想不到吧 !惊喜!】
白白【哇 !原来臣子记得呜呜呜臣子我爱你!!】
然后我成功把白白纳入后宫(不是)(你醒醒)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896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鲜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