昼伏夜出的主角控一枚呀

给大家介绍下,这是我老公(梦里的)   昨天做的梦太爽了,赶紧摸一张别忘了。  

下来的描述过于玛丽苏,慎看>>>>

梦到自己还小的时候,在屋外玩,被一个丑道士非要捉走,他说我灵感强,得好好培养,把我灵魂带走了(其实就是挂了) 。被带到另一个世界后,有点像带进了一个进修班,班里都是些古装的人,那个丑道士变成了非常非常帅的人.... 接下来的剧情开始变得玛丽苏(明明我完全不看仙侠剧的,真奇怪)有种帅师傅带自己打怪升级的感觉,甚至最后还和师傅结婚了。

我...我真的不看玛丽苏的,为什么会这样呢(望天)   话说梦里见到的师傅是真的帅,我根本画不出他美貌的1/100.....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31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鲜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